一生一代一双人。

悲喜

从未敢想象我的内心经历过几番波折

才逐渐忘记了相爱本可以不如此坎坷

悲伤多少次闯入了我稀松平常的生活

眼泪与血汗为我跌宕起伏的心事上色


每当翘首以盼的喜悦幻化成遗憾失落

我奉献着我的平凡祭奠了往日的真我

如果执意奔赴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过错

就让我在这黑暗中将回忆的光明紧握


岁月逐渐在你我的眼神里映照出蹉跎

浪漫的人间却没有一朵属于我的花火

倘若我的希冀随命运的循环渐次孱弱

就让我的天真凋零在美好青春的长河


我向这烫喉的烈酒里冲调进我的落寞

才发现并不是所有心意都可以被诉说


思南 壬寅年乙巳月乙亥日作于海淀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