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一代一双人。

不可忘怀

窗外的雨滴随我的心事飘落

我挣扎于你冷漠无情的枷锁

我斗胆将一切往日心酸割舍

鱼死网破也愿做扑火的飞蛾


丢盔卸甲逃离你的世界的我

却也无法脱身于绝望的折磨

在执念与伤痛间我选择沉默

却从未明白对你的情是为何


时光麻木我积年累月的温柔

所有遗憾苦楚都被三缄其口

哪怕将悲伤融入这杯杯烈酒

故事的谎言仍令我如鲠在喉


失落的诺言划下无声的伤口

泪意汹涌难改结局你我去留

我不愿再将成长的痛苦承受

忠情也不再是我愧疚的理由


岁月无情我却难将心意迁就

心如死灰便不再把缘分强求

直到忧愁将我每寸灵魂穿透

不可忘怀的你仍在我的心头


思南 辛丑年腊月廿八作于太原

评论(2)

热度(5)